risc-v中文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76|回复: 0

[经验] 作為新付費訂閱者的來源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

帖子

1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5
发表于 2024-4-8 16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透過互動內容產生潛在客戶 是北歐地區最大的印刷和數位雜誌出版商之一,擁有 20 多種雜誌(Illustreret Videnskab、I Form、Historie等),在多達 5 個國家出版。 除廣告銷售外,該媒體集團的收入主要來自一本或多本印刷雜誌的訂閱銷售。 2018 年 12 月,該公司開始使用 Qualifio 平台,其主要目標是:產生潛在客戶,更具體地說,是為其紙本雜誌付費訂閱。

如今,我們的 Qualifio 競賽的轉換率在 5-10% 之間。這意味著,在 25,000 名獨立參與者中,我們獲得了 1,200-2,500 名新的印刷雜誌訂閱者。總的來說, 墨西哥 電話號碼   對於我們所有的品牌來說,Qualifio 約占我們產生的銷售線索的 45%。



數位首席專家 查看用例 → 透過互動內容產生潛在客戶 僅在 9 個月內,Bonnier Publications 就為其印刷雜誌吸引了超過5,000 名付費訂戶。
如何?透過優先考慮互動行銷體驗(測驗、競賽、性格測驗等)並投資 Qualifio 平台。 該平台使該公司能夠進一步吸引受眾,並收集有關讀者的有價值且可操作的數據以及時事通訊的 選擇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risc-v中文社区

GMT+8, 2024-4-30 03:20 , Processed in 0.01496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risc-v中文社区论坛 官方网站

Copyright © 2018-2021, risc-v open source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